目前分類:租書貓夥伴介紹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假裝面紙盒的錢錢...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輕鬆一下吧~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體好彎喔


主人有點無聊的刻意讓錢錢夾住自己的尾巴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多康復了 我也終於把相機充了電
跟大家分享新照片喔 
還有還有多多當主角拍攝的短片喔! 
雖然我的相機畫質不夠好 燈光也不太亮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
我是SMALL,希望大家都能在租書貓得到閱讀的快樂,我除了男生的小說比較少看>>其他的我都有涉獵一點..如果租書遇瓶頸>>>不知道要租啥比較好看.可以來找我歐..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皆さん
我是租書貓最大號工讀生
我叫倞華←改天來店裡可以看看我的名牌 我有注音在上面唷!!!(嘿嘿)
 
我會來租書貓打工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I~~~我是租書貓的工讀生
我叫鈺菁
也有人叫我圍巾.毛巾之類的...
哈哈 看你想叫什麼都可以啦..高興就好= =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快快!!!  錢多二貓組
最私密的寫真紀錄
不看會後悔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租書貓去年曾經在YAHOO有過網頁
結果隨著他們的服務終止
那個網頁也消失了
想過好多次 要另闢江山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