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40601249b.jpg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蝕】
紐約時報最佳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貝拉?」

我身後傳來愛德華輕柔的聲音。我轉身,看見他雀躍地跑上門廊階梯,他的髮因為奔跑而飛揚。他馬上將我拉進懷中,就像他在停車場那樣,再次親吻我。

這個親吻嚇壞我。他游移在我唇上的吻,太緊張、太有力,好像他擔心我們的時間所剩不多似的。

西雅圖深陷在一連串的殺戮事件,一個心懷惡意的吸血鬼持續進行復仇的搜尋行動,貝拉再次發現她身陷險境。處在危機之中,她被迫在最愛──愛德華,與好朋友──雅各之間做出選擇,她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但,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對《暮光之城》及《新月》深深著迷的讀者,迫不及待想看到《蝕》。史蒂芬妮?梅爾的第三本作品,引你進入吸血鬼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