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人氣型男之路!

超暴笑的無俚頭型男講座, 能不能變型男不知道, 重要的是看完心情很HIGH! 哈~


書的內容是以單元的方式,教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就表現出型男的特質,很容易閱讀,因為有搭配非常容易了解的圖片說明,接下來摘錄一些比較強而有力的內容(推薦大家來看看喔,因為不貴又極具有實用價值)


捷運睡覺也是表現型男的一種舞台,千萬不能輕易小看而忽略了!
6.JPG

(重點是那個髮型吧,小拳王醒醒!!!)

(
超時尚!擁抱自己的重點是...五隻手指要強而有力的撐開,這樣才真正有型男的張力阿!!!)

把球回傳給孩子,也是需要技巧的,因為公園裡有各式各樣的女孩們,正盯著你如何跟孩子互動呢!
5.JPG

(
超華麗的姿勢,不過要先確保小朋友有能力接這球,或者護具有穿好才行...職業級的型男!)
4.JPG
(
我超愛這個梗的,淡淡的憂愁氛圍"!我再也不能投球,然後回頭離去....好酷歐。)

捷運拉環用法!真正的高手就是,任何物件都可以當作武器...
3.JPG
(
拉丁舞姿阿!連吊環都會發出銀色的光芒,讓人覺得這真是個危險的男人阿...拉丁型男)

走路也有很大的學問,讓街道成為你的時裝舞台吧!!
2.JPG'
(
我發現,這個動作的難度在於,手揮動的節奏與適當的角度,要多多練習才能展現飯店之王的氣勢!)
1.JPG
(
手刀跑步法與手刀走路法一樣,同樣能為型男帶來出乎意料的速度敢與危險的氣息!運動型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