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474864818b.jpg 

以「老師」出發的漫畫作品,從早期的《麻辣教師GTO》開始發燒,到近年的《極道鮮師》,部部精彩作品造就了許多課堂中學習不到的意外驚喜。

《麻辣教師GTO》可說是教師漫畫中最經典的人物,當時的孩子紛紛的幻想當鬼塚英吉的學生,跟老師來場最特別的人生課程!而此部作品翻拍成偶像劇後,除了締造高收視率之餘,也意外的讓日本演藝圈多了對另人稱羨的螢幕情侶。

《極道鮮師》中的主人翁「山美」,無理頭加上大姐風範,讓山美成為近年人氣居高不下的漫畫教師!擔任偶像劇中「山美」的仲間由紀惠,更是讓許多觀眾對她的形象評了極高的分數!該劇中也捧出許多日本現在當紅的新生代小生!

而東立近來推出來自日本講談社「週刊少年MAGAZINE」,人氣最居高不下的漫畫作品《震撼鮮師》。結合了少年詐欺師與學校議題的最新組合,帶給所有的學生,最顛覆傳統教育的超級老師!

幾何時,詐欺師曾了日本最知名的職業之一,看到山下智久精湛的飾演「黑色詐欺師」,少女們拜倒在山P帥氣的西裝褲下,少男則是迷戀多重身分的詐欺師。

《震撼鮮師》這部作品,從一個長相清秀的少年詐欺師出發,延伸出許許多多學生們所遇到的事情。雖解決的方法多有乖誕,不過最終的目的,還是希望青少年能因此能有所成長,不致誤入歧途。

 

--------------內容簡介 ------------------


第1集

一位第一級詐欺師,在移送到監獄的途中囚車翻覆,他在潛逃的過程中,跑進光學園中學部的校園。

學校的校長看中他那身為詐欺師的才能,於是就決定讓他假扮成老師 ~ 蜂須賀悟郎,
讓他以詐欺師的才能,來改正學校的風氣!

化身為蜂須賀老師的這位詐欺師,開始對學生們進行「震撼教育」,先把拒絕上學的學生帶回學校,接下來又準備要幫助似乎被迫偷竊的女同學!
詐欺師要怎麼運用他的才能,解決學生們面臨的問題,改善學校風氣?
且看化身蜂須賀悟郎老師的「震撼教育」!


第2集

悟郎的班上有學生在偷東西!而且還把偷來的東西帶到學校來進行拍賣賺錢!
更驚人的是偷東西的同學一位是運動健將,一位是成績優秀的好學生,實在不像是會偷東西的人。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兩人偷東西是有苦衷的。悟郎為了幫助她們,決定給她們來個「震撼教育」!


第3集

3年B班舉行學習發表會,負責人由經常幫同學跑腿的野島來擔任。
本來以為大家不會積極參與,但是卻在美麗的女同學─耀子自願擔任副負責人之後,班上同學突然開始積極協助。
沒想到耀子自願當副負責人,並且積極接近蜂須賀其實是別有目的,而且幕後黑手居然是蜂須賀的同事─服部老師…


第4集

話劇社的社長坂本櫻夢想能夠成為女星,並且站上大舞台。
某一天,櫻看到演藝學校的簡章,於是就加入演藝學校學習。
因為校長非常賞識櫻的演技,還讓櫻加入特別班,直接接受校長的指導,讓櫻以為自己的星路就將開啟。
沒想到這所學校的校長,居然是以前悟郎的詐欺師師兄!


第5集

學園3年級前往京都進行畢業旅行。但是蜂須賀悟郎領導的3年B班的兩位學生,卻在京都做出不尋常的舉動。一問之下才得知兩位同學正在幫其中一位同學尋找失散已久,最近好不容易得到消息的父親。但是蜂須賀卻感覺到事情並不單純,於是就決定協助兩位同學尋找父親…


第6集

3年B班的甲斐保綽號「博士」,天天在班上唸書,準備讓自己考上優秀的高中。某一天,他不小心惹到非常兇狠的不良少年,導致不良年們闖入光學園,還給學生們造成諸多麻煩。受不了的3年B班學生決定要去挑戰不良少年。事情都已經鬧大了,可是甲斐卻還是不敢說一切的原因是自己造成的…


第7集

悟郎任職的光學園突然來了一位美麗又性感的校醫─東怜奈。雖然學校的男同學都很迷戀她,但是她卻一直在調查悟郎的事情,甚至還想辦法查到悟郎身上一個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的重大祕密。原來這位校醫,其實是雜誌記者─南怜奈,她企圖要揭開悟郎的真實身分,替雜誌挖到獨家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