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騰訊網原創大賽“讀者最喜愛的作品”排行榜冠軍



一段古希臘傳說,牽起時空不滅,真愛無敵的千年之戀--

  她--阿爾緹妮絲‧露娜‧哈德斯,哈德斯伯爵最為寵愛的孫女。因為爺爺是世界第一的名偵探,所以,從小耳濡目染的她,也對偵探這個行業充滿興趣。沒想到,一次陰錯陽差的機會,她接受爺爺朋友的委託,去解開古代赫梯帝國的首都--哈圖沙什城遺址之謎,卻因此誤入時空隧道,來到古代。

  因為她的博學聰穎,?讓她從俘虜變成叛軍首領,在一次次的勝利中,她打響了名號,卻也引來赫梯王--薩魯‧姆爾希理的注意,並決定御駕親征,親自來會一會這位女首領。

  兩軍對壘,薩魯還是技高一籌,阿爾緹妮絲淪為俘虜。薩魯一眼見到阿爾緹妮絲,就認定她是他所想要的女人!聰慧、勇敢,能吸引他全部的目光。而事實也證明,他們一個是月神轉世,一個是暴風雨神轉世,早在千年之前,就已結下了情緣,只可惜並沒有結果。經過千世輪迴,他們還是注定要生生世世相遇。

歷史洪流潺潺,愛情繾綣綿綿,這一頁超越時空的愛情詩篇,是否能在這一世獲得圓滿……
作者簡介:
犬犬
本名邵嵐,血型大概是A型,也可能是B型,處女座,愛狗成癡,喜好動漫,癡迷於推理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