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
租書貓會努力維持大家喜愛的優點也會改進服務不佳的缺失
以下是得獎的三則迴響與大家分享喔!

遠澤:
租書貓的店員對人都很好!︿()︿
尤其是小雯姐姐和名位姐姐對人真好
還有口愛的錢錢跟多多
租書貓是我另
個家
我幾乎週都去
一~六都會去
租書貓讚讚讚讚讚讚!!!!
哇!!升~天~啦~~
 
婉亭:
租書貓有很不一樣的租書環境,不但服務親切,而且店裡也保持得很乾淨,讓人讀的時候很舒服,我最喜歡的是櫃檯小姐們(不好意思混的不熟,不清楚該如何稱呼)的服務態度,實在是太親切、太讓人感心了!祝你們生意長紅喔!

若慈:
我喜歡租書貓裡的員工,租書貓裡的員工位都很親切比如:小雯姐姐.亞馨姐姐我最初來租書貓是先認識小雯姐姐他人很親切我喜歡,還有亞馨姐姐他很會安慰人我常把一些心事告訴他並不閒麻煩,而且還給我一些建議呢!還有一個員工可是我不知他叫神麼名子留著一頭短髮是個女生我次找不到我要的書時他都會很快的幫我找到,我真的好想知道他的名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