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6.jpg

奈緒子拍成電影摟~

12歲的奈緒子(上野樹里 飾)患有氣喘,父母帶著她來到長崎縣波切島療養。在這裡,奈緒子認識了比她小兩歲、熱愛跑步的男孩雄介(三浦春馬 飾)。某天,和父母一起坐船出海的奈緒子不慎落海,雄介的父親為了救她,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而面對雄介喪父的哀傷,奈緒子心中充滿深深的內疚…

經過了六年,奈緒子在東京與雄介重逢,他成了高中田徑界備受矚目的明星選手,外號「日本海的疾風」。從短跑轉入接力長跑領域的雄介,即將參加九州接力大賽,這也是他的第一場長跑接力競賽。心繫雄介的奈緒子特地趕到九州為他加油打氣,然而當奈緒子將水遞給雄介時,他卻固執地拒絕接受,結果在賽事中途,雄介就因脫水而倒下。得知雄介從未真正原諒自己的奈緒子非常傷心,當波切高中田徑隊的教練西浦獲悉他們兩人的過去後,決定激勵他們邁出人生的新腳步,於是他邀奈緒子入隊擔任助理。而奈緒子、雄介以及田徑隊員就此展開了嚴格艱辛、百感交集、且對兩人有著特殊意義的夏日集訓…

由坂田信弘編劇、中原裕繪製而成的《奈緒子》,可說是日本運動類型漫畫中,長銷不墜的經典之作,除了在全亞洲連載超過八年,銷售量也創下兩百萬冊的驚人紀錄,而這個融合勵志與浪漫元素的純愛成長故事,在眾多哈日迷與動漫迷的殷切期盼之下,終於化為一幅幅動人的影像在大銀幕上與觀眾見面!由曾以《惡童日記》贏得鹿特丹影展最高榮譽金虎獎的導演古廄智之傾力打造,《奈緒子:純愛練習曲》的主軸圍繞著男主角雄介熱愛並擅長的跑步,以充滿人情溫暖的手法帶出雄介追尋接力長跑的夢想,他不屈不撓的毅力與激勵人心的奮鬥過程,以及他與教練之間深厚的師生情誼,都將在導演饒富感情的細膩刻畫之下,令所有觀眾流下感動的熱淚!而雄介與奈緒子之間青澀的初戀,更是如同夏天裡的微風般清新動人,也為這部熱血澎湃的感人佳作,增添一股溫柔甜美的氣息。《奈緒子:純愛練習曲》是每個人心中最難忘的青春純愛紀事,充滿陽光熱力與希望的每個片段,都將讓您重溫年少時最初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