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40950583b.jpg 

  最近這一年真的是辛苦又難熬的一年, 全球不景氣, 生活隨之變的很苦悶.  看看大前研一的書來提振自己的士氣跟信心吧!

再壞的時光都會過去的, 只要我們耐心等待, 共勉之!

 

全面「凍結」的時代,正是你的大好機會
不要害怕景氣,不要期望環境
破局而出要靠自己
再次做好戰鬥準備,與危機正面對決
是活躍在未來,唯一的路

以網路空間為經濟活動中心,金錢與資訊都跨越了國境的無國界經濟出現了。身處經濟的激變期,大多數人卻適應不良,陷入向內、向下、向後退縮的凍結狀態。唯有學習新的能力,做好戰鬥準備,重新起動的人,才能在未來存活下去。

身為經營者,面對看不見的新大陸,既有的規則、框架都在崩解,你必須具備在荒地中描繪出未來藍圖,並用口語明確表達,說服聽眾以籌措資金,將事業計畫付諸實行的才能。

身為金字塔型組織中的中階主管,面對專案小組型組織興起,中間層級可能消失,你需要轉型成為「熱情製造機」,培養領導「多國聯軍」專案小組、讓每個人都能發揮專長的能力。

身為職場新人,請記得選擇熱門企業,就等於選擇了無法發揮能力的公司。你應該自動自發加入不保障將來的組織,從中不斷鍛鍊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肩負起改革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