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史澤愛的作品 是聖學園天使

那時候 我可還是個青澀的高中生呢!....
oh my god好久以前了 嗚
最深的印象
就是那個男主角 停下摩托車 重車喔 不是小綿羊 超帥的
因為他發現有一隻小小貓迷 在路邊 
當時 下著雨  男生(就是那個飛機頭)把小貓咪抱在懷裡
哇塞 哇塞......這畫面根本就可以電死無數少女吧!
當時我有那種天旋地轉的戀愛感覺 
雖然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戀愛
ㄏ 好害羞喔
而且 飛機頭帥哥男主角現在看來不知為何帶了一種諧星的風格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史澤愛真的很厲害
完全知道讀者要看的 想看的是什麼 
如果你不知道何謂戀愛的感覺 就去翻一翻她的書吧
如果你有點忘記戀愛的感覺 就溫習一下他的書吧
希望大家都幸福囉!

然後還是要廣告一下
我們租書貓的矢澤愛作品有:
NANA+聖學園天使(=我不是天使)+芳鄰同盟會(=芳鄰物語)+天國之吻+下弦之月+一起去吹吹風
女生一定要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