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千年前,潛龍大陸楚國項氏殺死秦王篡得王位,秦王一族,以國為姓,隱于世。直到幾年前秦家主母被楚王殺害,鎮東王秦德不得不重現沙場,立誓要報此國仇家恨。鎮東王三世子秦羽,文不能謀權術,武不能修內功,為助父親,為報母仇,另辟蹊徑,苦練外功,且機緣巧合之下,得天降奇石,從此,他的命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豈料一場大戰中,秦羽不敵強手,被刺穿心臟……一塊從天而降的神石,一本橫空出現的曠世奇書,一個擔負天下重任的少年和一群肝膽相照的伙伴,共同演繹一段熱血傳奇。
-----------------------------------------------------

    這幾年很流行網路小說, 讓很多有想像力但是沒有管道發揮長才的人, 也可以有機會說故事給大家聽, 很多作家更因此一砲而紅.
除了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之外, 很多故事以網路遊戲為出發點, 因此獲得遊戲玩家很好的迴響, 讓現代的文學開啟另一種新面貌.

   但是不可穢言, 很多新出的網路小說, 甚至文藝小說, 常出現東抄西剪的下乘作品, 也容易虎頭蛇尾. 身為小說店的掌舵, 也常為此頭痛阿~
一本小說少說要一兩百元, 若是進了不好看的書, 進個十幾集沒人問津, 幾千元就降子飛了. 更不好的是讓租書貓的客人租回去都不想看完就
拿回來還. 無法滿足大家休閒的需求.  

   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不亦樂乎~  (ㄟ... 是降子說的嗎?)  現在進書的重心便是提升店裡的幻武小說水準, 讓大家可以看到好看的書, 
舒解現實的壓力~^^

  前陣子跟愛看奇幻小說的客人聊天, 他強力推薦~星辰變~這一套書, 說這套是他看過最好看的幻武小說. 
甚至覺得我們沒幫這套書貼個"暢銷推薦"的小貼紙 而替它感到冤枉. 其實有時候很暢銷的書, 我們就不貼了. 好書不怕無人知呀~
正所謂千里難尋好知音. 作者飛刀應該會覺得很窩心吧? 不過客人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在這邊還是幫星辰變打個廣告, 漫畫迷們有時候也可以換換口味喔~
(飛刀還有另一套作品"寸芒"也是膾炙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