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是租書貓的"前"工讀生依潔
在這裡打工也差不多有半年了
要離開其實我也是很不捨的呀....
要不是需要為了我的將來要好好打拼我也不想離開的 >"< (老闆心中OS : 我才不相信你會乖乖的唸英文= =)

會來到租書貓是因為看到PTT上在徵人(好啦!我承認我是標準鄉民)
還記得第一次到店裡時
店裡頭非常明亮乾淨,不像有些租書店老老舊舊的
還有親切的老闆、可愛的錢錢和多多
真的是讓我覺得這裡真是太讚了!!
開始打工之後
可愛?!的小妹妹、友善的工作夥伴及客人們
讓我這個"ㄍㄠ ㄨㄟ"的人常常一聊就停不下來
讓店裡充滿歡樂?!的氣氛 (其實內閱的客人應該很想扁我吧....)

這一切的一切
都將會是我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已經"功成身退"了
有空還是會回去看看大家的
不要太想我呀!!
如果...如果...真的很想我
別說我太狠心(就是在說你...黃小妹妹和林小妹妹)
可以去我的網誌找我 http://www.wretch.cc/album/niesdog
或是留言我再給你MSN,畢竟我不好意思在這邊直接公開嘛...


最後....我想說
租書貓的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