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皆さん
我是租書貓最大號工讀生
我叫倞華←改天來店裡可以看看我的名牌 我有注音在上面唷!!!(嘿嘿)
 
我會來租書貓打工
是因為在漫畫店打工一直是我的夢想
有一天在逛批踢踢時 居然讓我逮到了這個機會
所以我來到了這裡 成為租書貓的ㄧ員
 
租書貓的一切都符合我的理想工作環境!!
可愛的錢錢 多多!
(可愛的兩隻小東西 讓人不愛都不行)
(相形之下我家的貓...就整個被比下去了...)

友善的工作夥伴們!!

還有好說話的老闆跟老闆娘
(哈哈哈 這點真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

在這麼舒適的工作環境中 工作意願也莫名的高漲起來了!!(熱血!)
↑所以各位 有時看到我自己一個人很開心的在唱歌 或傻笑時請不要嚇到

說了這麼多 我覺得我應該算介紹的很詳細了
希望大家以後也要一直支持租書貓唷!!

p.s.雖然 我真的看起來有點老...但是可愛的小朋友們 來到店裡 請叫我一聲"姐姐"
       請不要叫我"阿姨" >< (這是我一生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