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3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管過了多久,
我們的天空,始終是相連著的吧?
因為那是我們手牽手,
一起愛過的證明……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紅酒界最常談的話題不是那一支預期的新酒上市,或是那一場拍賣會幾年份的紅酒創了新高價,而是一本日本漫畫~神之(音同霞,中文譯為神之水滴),這本漫畫對紅酒用很專業的角度來描述,主要讀者應該是鎖定在紅酒的入門者,而非是以青少年為主的漫畫,更被日本喻為企業菁英學習葡萄酒的必讀教本,間接帶動日韓的葡萄酒銷售量,甚影響力大到足以左右亞洲各國紅酒市場的銷售。

店裡已經進第二套了, 還沒看過的人們, 快來預約喔~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酒春酒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起
租書貓將選出幾部經典漫畫   以半價的優惠價格 出租或內閱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溫馨了!
他們兩隻貓抱在一起 
睡的好沉耶..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睽違已久的古谷 實  ....終於又出新書啦!  

古谷 實的書中主角 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醜
一個比一個赤裸的呈現 這個世界某些不得不承認的醜陋面貌
不過假設你個人離"認真魔人"這種style比較遠的話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
我是SMALL,希望大家都能在租書貓得到閱讀的快樂,我除了男生的小說比較少看>>其他的我都有涉獵一點..如果租書遇瓶頸>>>不知道要租啥比較好看.可以來找我歐..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皆さん
我是租書貓最大號工讀生
我叫倞華←改天來店裡可以看看我的名牌 我有注音在上面唷!!!(嘿嘿)
 
我會來租書貓打工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春酒日期3/15或 3/29  中午,請選一天並且把時間事先空下來,想去的餐廳也可以一起回覆我
目前有在考慮小碧潭站對面的義大利麵 或是 隔壁燒烤 還是去景美好樂迪唱歌
 還是你們年輕人想要去哪裡  
不回覆的視同放棄選擇權利喔! 嘿嘿嘿 我真聰明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HI~~~我是租書貓的工讀生
我叫鈺菁
也有人叫我圍巾.毛巾之類的...
哈哈 看你想叫什麼都可以啦..高興就好= =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ck搖滾新樂團

看了Beck 就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當學生時也組過Band, 每天都沉匿在音樂的世界, 到了大四卻放棄了自己的夢, 現在就是一個平凡上班族. 身在社會還是要為五斗米折腰阿~
很佩服那些能一直不放棄的人, 不為現實低頭, 勇敢作夢.^^

不過出書出的有點慢...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快快!!!  錢多二貓組
最私密的寫真紀錄
不看會後悔

moneym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